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菜卷飯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菜卷飯遊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紫 菜 卷 飯 游 戲 

  067400 河北省承德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徐天一 

  紫菜卷飯的做法是:把雞蛋做成雞蛋餅,在把黃瓜 胡蘿蔔 香腸 也都切成條狀(黃瓜條和胡蘿蔔條需要用涼鹽水沿制5分鐘,然後空掉水) 

  米飯一小鍋不要太熱,會燙手也不要太冷,太硬了也不好吃,趁熱 放入適量 香油 鹽,攪拌均勻(可以大米糯米等摻着煮吃起來會更香)。 

  這些東西準備就緒后,把捲簾鋪好,在拿一張紫菜,放在捲簾上粗面朝上,把調拌好的米飯 取適量鋪到半張紫菜 ,在把切好的 黃瓜 胡蘿蔔 香腸 雞蛋放到米飯中間,用捲簾卷好,即可食了。這個快餐在我看來不亞於肯德基,一提起它,我的食慾就上來。可是就是它把我害參了。 

  我參加了一個跆拳道訓練班,教練是一個女的,教學的態度還是比較溫和的,故此我們也比較放肆。有一次我們把教練惹惱了,他讓我們做紫菜卷飯的遊戲,我一聽很高興,因為我很喜歡吃它。可是一做起來遊戲來大家都傻了眼。教練讓我們並排着趴在地上,留出一個隊員,教練一聲令下,留下的隊員,立刻從趴着的隊員身上滾過順勢挨着趴下,然後從排頭站起一名隊員繼續滾,以此類推,直到滾不動為止。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每人滾過四個來回,就聽不到什麼笑聲了,只聽到不時的“哎吆”的聲音,這時大家都是齜牙咧嘴,表情好不狼狽。旁觀者認為滾應該省勁,我開始也是這樣認為的,其實不然,我們平時都是站着走路,哪有橫着走的,那樣不就成螃蟹了嗎?站着走路只是用腳,而躺着滾是全身着地,況且這個地又不平坦,一會大家就像蠶蛹了,兩頭使勁晃動,就是滾不動。在底下趴着的也不好受,開始還能堅持,幾回下來大家只有使勁憋足氣等着挨壓。 

  這頓“快餐”使我們領略了教練的厲害,從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敢惹教練了。 

  點評 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的有趣的事情發生,他豐富了我們的童年生活,使我們的成長增添了五彩賓紛的色彩。小作者用細膩的筆觸捕捉了這一快樂瞬間,使我們分享到了似曾相識的樂趣,同時也能引起你的美好回憶吧。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紫菜卷飯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菜卷飯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