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八一的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八一的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心插上了翅膀, 今天,我的心飛向了遠方。 今天是“八。一”建軍節啊, 我怎能不萬分思念 那威嚴的軍徽,那警惕的鋼槍!     我的心飛到了邊境, 一把把刺刀正在那裡閃光。 我祝陸軍叔叔節日好, 願祖國的邊防永遠是鐵壁銅牆!     我的心飛到大海, 一艘艘戰艦正在斬風劈浪。 我祝海軍叔叔節日好, 願祖國的海疆永遠魚躍帆揚!     我的心飛到藍天, 一隻只戰鷹正在雲中高唱。 我祝空軍叔叔節日好, 願祖國的天空永遠明亮!     親愛的解放軍叔叔, 你們好!你們辛苦了! 一千支歌, 也唱不盡你們的偉大功績; 一萬首詩, 也寫不完你們的英雄氣概! 你們是祖國安全的保證, 你們是人發幸福的屏障。 你們保衛着隆隆的機器聲, 你們保衛着醉人的稻穀香, 你們也守護着--- 我們校園的歌聲,上課的鈴響!     啊,親愛的解放軍叔叔, 你們是我們最可愛的人, 你們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我們決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我們一定要珍惜這幸福時光, 今天,好好學習建設祖國的本領, 明天,接過你們保衛祖國的鋼槍! 

您正在瀏覽: 獻給八一的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八一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