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奧組委主席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奧組委主席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奧組委主席: 

  您好! 

  我是福娃中的小妹妹——妮妮,這封信代表我做為奧運會吉祥物的心聲,希望您能夠聆聽我的心聲。 

  您知道嗎?當我出現在韓美林爺爺的畫紙上時,我看到自己是多麼的美麗;當我把一個個候選的吉祥物朋友們比下去的時候,我又是多麼的自豪! 

  這段時間,為了備戰一個月後的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我們幾個兄弟姐妹到處宣傳奧運,瞧,我現在正在四季常青,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廣州。 

  素有“花城”之稱的廣州真是名不虛傳,走在街上,隨處可見嬌艷的花兒。這的景色真把我給深深地吸引住了,不過,最另我難以忘懷的,還是這的風土人情。來到廣州,我不忘自己是奧運會吉祥物,不忘您的囑託,於是,我便住入了廣州休閑體育中心。 

  每天早晨,起床后,我打開窗戶,就能看見在奧林匹克主題花園裡,一群大媽大伯排着整齊的隊伍,舞着紅扇子,扭着秧歌,那精神抖擻的樣子,讓我忘記了他們頭上的絲絲白髮,簡直不比我們國家的體操隊差!下了樓,我便看見有一些人在跑道上晨練,他們矯健的身姿更給這做城市增添了勃勃生機。體育中心裡,運動機器上不斷地有人在健身,年幼無知的小孩童,富有活力的年輕小伙,年富力強的中年人,老當益壯的老年人,都在進行健身。再走進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寬敞的羽毛球館。場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正打得熱火朝天…… 

  主席,您瞧,聽了我的介紹,您是不是欣慰了許多呢?看到這麼多的人在廣州健身,鍛煉,讓我自愧不如。雖然,妮妮我也在為奧運做準備,可和他們比起來,我還差遠了。主席,您知道嗎?在廣州,不管是在哪裡,大街上、商店裡、網上,到處都是印有宣傳奧運的口號的橫幅,到處都掛着我和哥哥姐姐們樣子的娃娃,我感到幸福極了! 

  主席,您不用擔心,我在廣州生活得很快樂!我和廣州的人們都在努力健身、運動,我們都想為不久后的奧運會最出貢獻!主席,想必在首都北京也有許多讓您感到欣慰的事吧?待我歸來再與您交談。 

  此致 

  敬禮 

  福娃:妮妮

您正在瀏覽: 致奧組委主席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奧組委主席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