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絨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絨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歲生日時,大舅舅送給我一隻小白兔,這可把我樂壞了,高興得做夢都在笑。

  這隻小白兔全身雪白,無一絲雜毛,遠遠望去,彷彿一團小絨球。兩隻眼睛紅得發亮,(大概是遺傳它祖先在“龜兔賽跑”時哭紅了的眼睛吧!)長長、尖尖的耳朵又松又軟,還可以左右擺動呢。最可愛的就是它的小尾巴了,如果說它的身子像個小絨球的話,那它的尾巴就是個更小的絨球了,看上去就像個大絨球上粘了個小絨球,十分可愛。

  絨絨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吃食的樣子也十分有趣。每當我一打開籠子,把切好的胡蘿蔔放在餐盒裡,它便屁顛屁顛地朝我“滾”過來。本來優雅的淑女樣子頓時一掃而光,幾分的矜持終究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呀。它豎起兩隻大耳朵,窩在餐盒上,兩隻前爪捧着胡蘿蔔直往那三瓣嘴裡塞,一片,兩片,三片,四片……像個貪吃的孩子,怎麼也吃不夠,樣子十分逗人。

  每每看着絨絨享受着美食,我心裡也油然而生出一種從來沒有的喜悅,這感覺真的太好了!

  可惜好景不長。一天,我一如既往去陽台上看望它,可絨絨一動也不動,那耳朵也耷拉了下來,眼睛失去了血色,絨絨死了,它永遠地離開了我。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養過其它寵物,應為我害怕,害怕再失去。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簡子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絨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絨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