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今天終於把名言警句背完了,八字成語只背了十句,我怕下個星期我只能八字成語背完,這些什麼: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一人傳虛,萬人傳實等等等等,看着看着我的就大了因為我一點都不喜歡死記硬背,我喜歡靈活運用。我也知道茅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好,因為茅老師是為了把我們五(14)班的成績提高上去,但是,也不能把我們往絕路上推啊!讓我們兩個月背四百三十六句簡直是想把我們的腦細胞宰宰光光啊!不過,我也很感謝茅老師是茅老師把我的成績提高了不少的。 

  我們班現在也只有七八個人背出,那可以說只佔了我們班的六分之一,我可是我們班的差生,是不可能在一個星期內背完二百二十六句的就算我每天背三十句也還剩下十六句。 

  再說茅老師給我們班布置的作業吧,一會兒風平浪靜的,一會兒就像颱風突如其來給我們來個防不勝防,我們班已經有很多的孫猴子敗在了茅老師的五指山下了,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隻,如果再來一點壓力被壓在五指山下的猴子們就要全部命歸西天了。 

  我現在只好先去找我的“救世觀音”(媽媽)了,要不然我就真的要命歸西天了。(因為茅老師同意到家長那裡去背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