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遛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遛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7。8點中左右,媽媽和我來到了市場里的“天天見溜冰場“。那裡已有許多人在溜冰了。我問媽媽:“媽媽,你要不要溜冰?“媽媽笑着說:“我隨便啦!“我看的出,媽媽想溜。過了一會兒,我又問媽媽:“媽媽,你要不要溜?“媽媽說:“我又不會溜,要不你去溜?“我連忙說:“不要不要,要溜一起溜!‘又過了一會兒,媽媽似乎忍不住了,對我說:“要不我們去溜?““這?好吧!‘我怕羞,因為只有1。2個人在溜,我臉紅的不的了。媽媽付了錢,我們穿上了溜冰鞋后,我發現,這鞋是橙黃色的,有4個輪子,前2個,后2個。

  我們來到滑冰的場地,因為我家也有滑冰鞋,所以我較會滑一點。媽媽不會滑,所以手死死的抓住扶手,不時慢慢的滑一下。我對媽媽說:“媽媽,你這樣滑不是辦法,來,我教你。“我抓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向中間,媽媽似乎很怕,一直說:“小心點。“我把媽媽拉到中間,自己像一個教練一樣,對媽媽說:“你先自己練習一下,我過會來看,我先去滑一下。“我滑起來很老練,一不小心,給屁股“按摩“了一下。好痛哦!接下來,我又和另一個人撞了幾次,我的腳呦。媽媽經過我的“培訓“,會滑了很多。

  這一次難忘的溜冰,既讓我痛痛快快的玩了一下,也讓我明白驕傲不能持久。以後,我還要來這裡玩。

遛冰 作文推薦:

  • ·遛冰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遛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遛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