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嘴”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婷   我家養了一條大黃狗,長着一張漆黑的嘴巴,於是,我們就叫它為“黑嘴”。它是去年十月份媽媽從大姨家抱來的。那時它剛滿月,可是已經活潑可愛了。家裡的人在沒有事情的時候就會逗它玩。

  “黑嘴”披着一身黃毛,尾巴又粗又長,有點像狐狸。別人都說母狗眼睛小,黑嘴的眼睛卻很大。眼瞼上方有兩條又細又長的眼睫毛,看上去像是雙眼皮,使人越看越愛看。你要是一直盯着看它,它會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好象非常害羞,真有意思。

“黑嘴”的叫聲特別響亮,又非常嚇人,但它從來沒有咬過人。它性情溫和,待人熱情,如果跟它熟悉的小朋友來了,它就會蹬後腿,再用前腿趴在他的身上,仰着頭還伸出舌頭舔那個人的臉。有時還弄得那位小朋友哭笑不得。

  有時我們逗它玩,把東西扔出去叫黑嘴把它撿回來。它非常乖,會一溜煙似的給你把東西叼回來。

  好了,我給你們介紹到這兒,有關它的別的一些趣事等以後再對你們說吧!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黑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