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金華新世紀學校去黃山公園春遊的一天。    我們按地圖全玩過以後,拍了照,買了東西,就開始休息。我想好好的睡一覺。當我睡熟時,蒙朦朧朧地聽見旁邊的女同學在說:“好可愛哦!”我勉強睜開迷睡的眼睛,一看是個小女孩。她長的眉清眼秀,爽朗的樣子,很可愛。她和我們玩了一會兒,她便走到媽媽那裡去。過了一會兒我見她不會走過來了,就翻翻我包里的首飾,拿出了卵石手鏈,跑過去。對阿姨說:阿姨你的孩子是男還是女?”“是女,名字叫甜甜。”她笑眯眯地對我說。我拿出卵石手鏈,說:“這東西做個紀念吧。”我給甜甜帶上后,她笑了。過了一會兒,我見那阿姨叫甜甜過來把那手鏈還給我。我心裡想:難道她不喜歡。我就把手鏈塞到她口袋裡,對阿姨說:“送給她吧!”阿姨沒吭聲,但可以看出他硬要還給我。甜甜看着我,就被着媽媽逃走了。我非常開心,因為著證明甜甜受了安拉的指示接受我的手鏈。    她們的背影漸漸的消失后,我心裡想肯定以為我對她們有用意。我沒有,因為媽媽教過我凡是都要靠自己解決,只有在迫不得以的時候才能去得到幫助,給別人快樂,也給自己快樂。    我想,大家千萬不要太過多疑,這樣只回帶來煩惱!!      

多疑 作文推薦:

  • ·多疑400字
  • ·生性多疑450字
  • 您正在瀏覽: 多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