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季花   

  今天放學后,媽媽帶我去姨媽家,我高興的放下書包上了媽媽的摩托車. 

  剛到姨媽家,一股清香就撲鼻而來,我太頭四望,終於在一個花盆裡開見了它--幾株月季花. 

  這幾株月季花的莖又細又長,都是墨綠色的,上面長着一根根又尖又硬的小刺,好像在對人們說:只許欣賞,不許動手。它們的葉子是深綠的,很光滑。葉子個周圍,還有一些軟刺。 

  這幾株月季花五顏六色的,非常美麗!有深紅的,淡紅的,黃色的:紅的耀眼,像一團燃燒的烈火;粉個可愛,像小妹妹的臉蛋兒;黃的如做衣服的絲綢,很華貴。 

  有些花已開了,在微風的吹拂下,向我頻頻點頭。有的才展開及片,還有的是花骨朵,它們在綠葉的陪伴下,十分可愛! 

   我真喜歡月季花!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