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蜂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蜂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趕蜂記 

  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區解放路小學五(4)班 張? 

  童年像一塊調色板,不停地調呀調,調出我的五彩記憶,童年像一塊魔方,轉呀轉呀,轉出我喜怒哀樂。 

  蜜蜂在我們班最常見,“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在享受輕鬆時刻,同學們有的玩耍、有的聊天、還有的在寫作業。一隻蜜蜂悄悄地飛了進來。一陣“嗡嗡嗡”的聲音由遠及進,頓時吸引大家的注意,就在大家四處尋找時,有一位同學大叫:“蜜蜂!”安詳的教室亂作一團,有一些擔小的女同學不是躲在桌子底下,就是尖叫着,這隻蜜蜂圓圓的腦袋,黑黃相間的身子和一雙透明的翅膀,它為了逃躲同學的追逐,時而底、時而高、時而慢、時而快。男同學追着它,不是跳,就是蹲下來尋找着,繞的團團轉。過了一會兒,這隻蜜蜂好像飛累了落在吊燈上,一個好機會!有一位同學,輕手輕腳站在桌子上,慢慢地靠近,拿着本書去打它,“啪”地一聲一下子打在吊燈上,吊燈搖搖晃晃,把蜜蜂嚇跑了。卻跟同學們玩起了捉迷藏,一會兒躲到窗戶上;一會兒又跑到吊燈上,累的男同學氣喘吁吁,滿頭大汗,而小蜜蜂好像很開心,邊飛邊搖晃身子,得意洋洋。過了一會兒,我們發現小蜜蜂撞着玻璃想出去,便把窗戶和門都打開,把蜜蜂往窗戶上趕,小蜜蜂一下子就飛出去,我們班同學個個拍手,歡呼着······ 

  指導老師:吳鳳萍

您正在瀏覽: 趕蜂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