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獸(4) 679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獸(4)_67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79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收拾好行李,準備出發."三弟,這是給你的"火耀甲",可以抵擋3次5級法術攻擊,3級以下法術基本無法傷你,還有這個高級戒指,裡面有一百萬紫金幣,以及一些重要的日用品,還有一把開元弓和1萬隻鳴浩箭,父親知道你是用弓高手,體質不怎麼樣,腦子卻是最好用的."我匆匆的說了聲謝謝大哥,與眾人告別,快步走了.(1紫金幣等於100金幣,1金幣等與100銀幣,20銀幣夠讓普通家庭用2個月,而且還有剩餘,可以想想這是多大一筆數目.) 

 轉眼就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已經開始不滿了,發出"咕咕"的聲音.我找了個客棧吃東西.我點了半桌山珍海味一頓狂掃,一下就幹掉了,正在我吃的心情舒暢,準備結帳的時候,突然聽見一陣笑聲,我看向聲音發源地,可突然發現哪裡都有人在笑我,一個7,8歲的小姑娘叫道:"哥哥,你是不是剛從牢里出來啊?那麼餓?"我臉一紅,說道:"有嗎?"隨後不等她回答,立刻結帳走人.我盲目的走着,突然想起還不知道去哪裡好呢.我決定買張地圖研究研究.我買完地圖隨便找了個住店的地方進去了.我一看,哎呀,怎麼又是那個小姑娘那伙人啊?這時,小二走來問道:"客官,你是要上等房還是普通房?"我想都沒想就說"當然是上等.""好哩,客官跟我來."我跟着他走到一間華麗的房間里."您還有事嗎?沒事我就不打擾了.""好了,你走吧!~~"我關上房門,從空間戒指里召喚出幻獸,仔細打量着.突然,一個聲音出現在我心裡,把我嚇了一跳."喂,看着我幹什麼?沒看見過帥哥嗎?"我四處瞧了瞧,咦?沒人啊!"你找什麼啊?"我才發現,居然是幻獸在跟我說話,奇怪了,只有聖獸級的幻獸才能與人交流啊.

您正在瀏覽: 幻獸(4)67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獸(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