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棉布地鍋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布地鍋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爸爸帶我到棉布,去吃棉布地鍋雞。

  “哇!”剛來到屋內,我就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擦的很乾凈的地板,一張又大又圓的桌子,上面的餐具擺放的井井有條。我想,這家地鍋雞店真乾淨!

  開始吃地鍋雞了。只見一位服務員端上了一個大鍋,鍋里有已經做好了得地鍋雞。鍋里的湯很少,紅紅的雞塊中有鮮紅的辣椒點撮其間。最外面還有一圈有黃又嫩的鍋貼餅。整體看上去,活像一朵盛開的向日葵。好一道形色俱佳的地鍋雞呀!

  我迫不及待地操起筷子,夾起一塊肉就往嘴裡塞。“哇,好辣呀!”我急忙把那塊肉吐在了盤子里。旁邊有一杯飲料,我“咕嘟咕嘟”地喝了個精光,然後,我就輕輕地夾起那塊肉,細細地咀嚼起來。呵,雖說有點辣,但還是很好吃的,外香里嫩,讓人禁不住越吃越想吃。最後,肉被我們吃光了。吃光后,我們都面紅耳赤,嘴都麻木了。臉紅紅的,頭上直冒汗。

  地鍋雞辣的夠味兒!你也趕快來嘗嘗吧!

  劉集實驗小學五年級:杜尚可

棉布地鍋雞 作文推薦:

  • ·棉布地鍋雞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棉布地鍋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布地鍋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