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野餐的快樂》 

  “哎哎,萱兒,冰兒,幽兒,你們聽說了嗎?微可改名了。”一大早,我就在好朋友的耳朵旁大叫。“哎呀我的媽呀,月兒,你說話聲音能小一點嗎?”幽兒說。萱兒好像很感興趣,問:“微可改名了?叫什麼呀?”我回答說:“叫媚嬌,真難聽!”這時,蕾鈴姐姐走了過來,笑着說:“小傢伙們,再聊什麼呀,今天我跟你們的美麗姐姐要去野餐哦!要去嗎?麗兒也去。” 

  我們一聽,興奮的不得了,趕緊去準備吃的東西。我們忙上忙下,一會兒拿個三明治,一會兒弄個西紅柿,不亦樂乎。弄完后,我們就出發就去叫麗兒了。 

  “麗兒,麗兒。”冰兒喊着。“哎,你們來了,先坐吧,我去換件衣服。”麗兒說道。我們在柔軟的沙發上吃巧克力豆,不一會兒,就出發了。 

  姐姐們計劃先去漿果叢林,我們蹦蹦跳跳來到了彩虹瀑布,那裡有好多小摩爾在放羊群呢。我們坐在草地上,鋪上桌布,將跳跳布丁、草莓派,蘋果派、麥香牛奶等好吃的東西放上去。我跟幾個好朋友就去放河燈,河燈是蓮花形狀的,漂亮極了,我們每人放了一個,也每人許了個願望。我們玩起了轉圈圈的遊戲,玩着玩着,我看到了西西、RK、蝶兒、怡兒和千千。“哎哎,西西、RK、蝶兒,怡兒、千千,一塊來玩啊。”他們高興地跑過來,和我們一起玩捉迷藏。 

  抽籤決定,嘿嘿,可憐的西西被抽到當抓的,我們讓她閉上眼睛20秒,我呢,想: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我藏在了離西西最近的草叢裡,我還拿幾片大大的綠葉蓋住了我,嘿嘿夠隱蔽了吧。千千藏在了一塊岩石的後面,蝶兒躲在了大樹上,學過潛水的麗兒乾脆躲進了水裡,可惜,西西也學了潛水哦。我從葉子的縫隙中看到西西滿頭大汗,急得團團轉的樣子,差點笑出聲來,可西西也不是吃素的,不一會兒,千千就被找到了。蝶兒和怡兒也被找到了,紫幽也被西西從姐姐身後揪了出來。就剩我跟麗兒了,過了一會兒,西西實在找不到了,就大喊:“遊戲結束!麗兒,月兒出來吧!”我聽到這話,就跟麗兒一塊冒了出來,嚇了西西一跳。 

  這個時候,姐姐們講話了:“小拉姆們,來吃東西啦。”姐姐也叫西西他們去吃,我們一陣狼吞虎咽,RK的臉上滿是奶油,就像一個小花臉。我們都咯咯咯得笑了起來。調皮的千千將奶油揩在萱兒的臉上、身上,萱兒笑着,以牙還牙,一不留神,我臉上多了一塊奶油,頑皮的麗兒和冰兒捉弄我,我也狠狠的用奶油在他們身上抹了一把,開心的笑聲此起彼伏。 

  夕陽西下,我們都要回家了,姐姐問我:“今天開心嗎?”冰兒幫我回答說:“姐姐,我們都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