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事有很多,但是有一件事卻讓我至今難忘。 

  那一年,我五歲。我家門口有一大堆沙子,這可是我們的樂園。每天,從幼兒園回來后我都要在上面玩。 

  一天,我在沙堆上玩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我在沙堆上挖一個洞,然後偽裝起來,讓別人在上面玩時掉進去,到時候我就可以看笑話了。說干就干,馬上行動。我拿起小鏟子挖了起來,挖了好長時間,終於挖好了,足到我腰部那麼深, 我找來一大張紙蓋在洞口,再在上面撒上一些沙子。一切完工後我就高高興興的回家吃飯了。 

  我邊吃邊想別人是怎麼掉下去的樣子,不由的笑出了聲,搞的媽媽一個勁的問我這孩子今天是怎麼了,我說:“沒事,沒事”。吃過飯我急忙向沙堆跑去,呀,怎麼沒有人出醜呢,洞在哪呢?連我自己也找不到了。是不是誰把洞填住了?於是,我在沙堆上找了起來。只聽“撲通”一聲,我自己掉進了自己挖的陷阱,我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媽媽看了又好氣又好笑,把我抱了出來。 

  這才是害人不成反害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呢,從此,我再也不做這樣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