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望孤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孤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望孤老 標籤:守望孤獨作文

  上星期,爸爸接到了居委會的通知,要我星期二早上和部分學生一起去看望孤寡老人。這不,今天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趕到了那兒。 

  來到居委會,我打量了一下,發現連我一共有九位學生參加這次的活動。到了時間,一位阿姨發給了我們每人一個白色鴨舌帽,帽檐上寫着“小小志願者”六個鮮紅的字。我們九人分成了兩組,一班五個人一組,我們班三個人加上一對兄弟一組。接着,我們拿好禮品,分別趕往各自的目的地。在兩位阿姨的帶領下,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忍着烈日,不一會兒穿過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了中學。我走在隊伍的最前面,正想向前走,阿姨卻提醒我走錯了,我尷尬地笑了笑。我們走到一個不起眼的小路上,一直向前走去,走了好一段路,我們走進了一條陰涼的巷子里,兩邊都是人家,住得也很簡陋,一個木門,一個灶頭,一些必須的日用品,就組成了他們的家。當我們趕到老奶奶家時,卻發現木門緊閉着。門對面的鄰居們告訴我們,老奶奶正好去常熟了。“啊?這麼不巧啊?”我們遺憾地說。一位阿姨想了想,說“那我們就把禮品放在你們這吧,請你們等她回來的給她。”“沒問題!”一位大姐姐不假思索就答應了。我們拿出兩瓶果汁,又拆了帶來的一箱八寶粥拿出六瓶,一起放在了桌上。接着,我們又繼續出發了。不一會兒,我們就趕到了目的地——大義老菜市場。我們進了一個院子,上了二樓,有一對老夫妻住在這兒的一間小房間里,他們子女都出去發展了。我們走了進去,拿出禮品送給了他們,他們可開心了,也許是因為不善言辭,他們只是不停地說著:“好,好,好!謝謝你們了!”我看到他們眼中閃爍着激動的淚光。最後,我們拍了照,回到了家中。 

  今天真有意義,我下次一定還要積极參加這種活動!

您正在瀏覽: 看望孤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孤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