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每個人都是活潑、可愛、天真無邪的。童年,一次遊戲,一件玩具,都是我們最開心的。童年,我們是那樣無知,這個不懂,那個不會,最後,鬧出了許多傻事。我的童年,就是這樣。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旅遊。那地方可美了:有山,有水,有瀑布,還有小溪。“呀!媽媽,真漂亮。”我這裡走走,哪裡串串,可高興了。我玩累了,就坐在了一塊石頭上小歇一會兒,一轉頭,看見了溪中的一條“小魚”。“哇!媽媽,魚!”我驚喜的喊起來,轉身去拿礦泉水瓶。拿回來以後,我對媽媽說:“這魚怎麼長的怪怪的?”媽媽笑了,說:“傻孩子,這不是魚,是蝌蚪。”“那它長大以後會變成魚吧?”我又問。“蝌蚪長大會變成青蛙的。”媽媽說。我不信,搖頭晃腦的說:“我昨天剛學了青蛙的特徵,1、 白白的肚子。這魚沒有。2、綠綠的身子。它沒有。3、凸凸的眼睛。這也沒有。4、長長的腿。它壓根就沒長腿。5、“呱呱”的叫。它也不會。以上幾點證明,它。”我故意咳嗽了幾聲,又提高了調,學着粗壯而隆重的聲音說:“因此,它,絕對絕對的不是青蛙。而是“豆芽魚”。 ”媽媽又笑了,說:“你試試不就知道了嗎?”

回家后,我將捉來的蝌蚪養在一個小盆子里,每天給它餵食、換水。等了一個星期,我就不耐煩了,心想:“它就是“豆芽魚”嘛!怎麼能變成青蛙呢?”於是,我不管它了。有一天,老師上課講了小蝌蚪找媽媽的故事,我才恍然大悟,連忙去看“豆芽魚”,這時,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管它啦,可憐的“豆芽魚”已經變成乾癟癟的“豆芽餅”了,裡面一點水也沒有了,我禁不住失聲痛哭起來。

親愛的“豆芽魚”,原諒我的過失吧,我衷心祝願你能在“豆芽魚”天堂變成一隻青蛙見青蛙愛,荷花見荷花開的可愛大青蛙。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