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那時還是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留戀!那一件有趣的往事,好像一朵朵開放在我心中的,無比艷麗、誘人。

  我在幼兒圓的時候,老師給我們一一個下午。我和小敏,小鵬和小葉都不知道玩什麼,小鵬靈機一動,說:“不如我們一起玩捉迷藏吧!”我們異口同聲說道:“這個主意不錯啊!”我們一起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做。我們猜了幾輪,結里是小敏做。

  開始了,我躲在一棵大樹的後面。小鵬躲在升旗台的台階里。那至於小葉,我就不知道了。小敏開始捉了。我太緊張了,我一直在發抖。過了一會兒,我被小敏發現了,可能是那棵大樹不夠大?我被抓的時候我告訴小敏小鵬在哪裡。小鵬被抓了,他說:“你耍賴,罰你做兩次。”置於小葉勝利了。

  輪到我做了,第一次我一個也沒有抓到。第二次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垃圾桶後面有動靜。我早就知道那是小業。我想,我找些東西戲弄一下,最後我用一少牛奶盒扔垃垃扔不中砸到小葉了。小葉說:“捉我就捉我,還要戲弄我!”過了一會兒,我找不到小鵬,我就來到草叢邊說:“小鵬,你快點出來。”果然小鵬出來了!

  啊!童年,你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