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酒,只有自己經歷過或者喝過它,才知道它的甜與苦味道;歲月如夢,只有當我們慢慢回味的時候,才能感覺到它的美或者痛!突然間想說些什麼呢?是想懷念以前的刻骨銘心還是美好的事情?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都已經過去好久好久了。感謝那些曾經的歲月,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事情。那些事伴隨着的我們的成長,也伴隨着我們青春時光的消失。那些曾經的朋友雖然聯繫的並不是太多,但你們永遠是我最在意的人,沒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就不可能一直嘻嘻哈哈,過的那麼快樂。那些事情那些曾經的事情,也行記憶已經開始慢慢變的模糊,但它一直是我心中最美好的事情。是想說現在的無耐還躊躇?已經快奔三的人了,事業家庭還沒有着落,我只有努力的學習,不斷的完善自己。對於未來,我不會悲觀或者失望,路就在自己腳下,我會努力的走好自己的路,希望我們的人生會精彩,用現在時髦的話說,實現中國夢!突然間覺得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回家了,自從那年的夏天去那麼遠的地方上大學,每年總是和家人聚少離多,父母漸漸的蒼老,總想着等自己工作了能給他們更好的生活,不叫他們操心受累,但工作一年來除了叫他們操心外還是操心,真的很無耐和慚愧。希望明天會更好,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

  五年級:cjz08174115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