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童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各味俱全;童年是夾着泥土味兒的晚風;依舊是一個女孩站在長着蘆葦的河邊,那樣安靜;童年,是遠航的小紙船;童年,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童年,是一幅畫,畫著我們歡樂的童年。

  在童年的空間里,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本書,那本書沒有文字,沒有圖畫,但是每一頁都流光溢彩,每一頁都是豐富多彩的,這本書就叫做“生活”!

  童年,送走了小溪邊的紙船;

  童年,躺在草地上傻傻的數天上的星星;

  童年,是在天空遨遊的風箏,載着童年的夢想;

  童年,似流向劃過天際;

  童年,在這薰衣草的芳香;

  童年,有一輪美麗的太陽;

  啊!童年是小清新的。小時候的我們喜歡穿小清新色的衣裳,躺在草地上,傻傻的數天上的星星;我們喜歡躺在薰衣草的世界里玩藏貓貓;我們喜歡在一起看流星,不時拿手機拍照!

  啊!小時候的我們有無盡的遐想。我們想去月亮上坐坐,想和流星一起劃過天際,我們想去地球內部探險,女孩兒找溪流和花朵,男孩兒找岩漿和海嘯。

  啊!童年是海灘上的小腳印。小時候,我們經常去海邊,蓋碉堡,拾貝殼,我們最喜歡把腳丫放進沁涼沁涼的海水裡任海浪拍打、我們喜歡撩起水花你潑我濺,在陽光下水珠顯得無比耀眼,那時我們常說:“下雨嘍,下雨嘍!”

  啊!童年是菜園裡的糖果。小時候頑皮的我們喜歡在菜園玩,只要看到菜園,任你轟趕打罵,我們也不走,菜園裡高大挺拔的樹木,色彩艷麗的蝴蝶,我們在菜園摘黃瓜,吃幾口看見蝴蝶飛過,就扔下黃瓜追蝴蝶去了,蝴蝶飛得這麼快哪能追上,好在也沒有存心要追上,跑幾步就又去做別的了。在園子里我們喜歡和祖母種菜,那次祖母把種子播下,讓我們把他們一個一個溜平,我們一聽這個就來了幹勁兒了,馬上認真工作起來,其實哪裡是溜平它,只不過是東一腳西一腳的瞎鬧。在園子里如果我們累了,祖母會給我們一大堆的糖果,那時我們就會把糖果往天空一揚喊着:“天上掉‘餡餅”嘍!天上掉‘餡餅’嘍!”

  凡是在園子里的都是自由的,蝴蝶願意飛多高就飛多高;黃瓜願意爬上架,就爬上架;願意結一個番茄就結一個番茄,就算它一個也不結也沒人責備、詢問它。

  我愛我的童年,同年生活豐富多彩,童年,是一首詩,一首幸福的詩;童年,是一支萌芽的花朵;童年,是一首歡樂的讚歌!

  河北保定淶水縣檀山小學五年級:張然

您正在瀏覽: 感悟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