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太陽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太陽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了美麗的太陽島公園。站在石階上,摸着太陽石。我感受到了它的真誠, 它的熱情。

  從擁擠的檢票處進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的海洋,潔白的百合,熱情的玫瑰,樸實的菊花,艷麗的牡丹。而翠綠的松樹則形成了一個綠色的圍欄,五顏六色的鮮花點綴着,一切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美麗。

  沿着小路直走,出現在眼前的便是水閣雲天了,人造瀑布從假山上飛流直下,清爽的感覺撲面而來,走向石洞深處,聽着流水聲,看周圍的假山,好像身臨“黃果樹大瀑布”一般,這種感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妙。

  水閣雲天的旁邊有一座松鼠島,剛進入其中,我便感受到了裡面的活躍氣氛,有的松鼠從樹上溜下來,東瞅瞅,西望望,小心翼翼的抓起遊客給它的瓜子,然後轉身就跑。還有的大搖大擺的來到你身邊,聞一聞,再摸一摸,放心大膽的在你身邊吃,兩隻小爪子扒在你手邊,真是可愛極了。更有甚者,聞一聞感到不滿意,看你一眼好像在說:“我們吃的瓜子可是上等的好瓜子”。松鼠靈活的身姿,孩子們追逐的身影。構成了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圖畫。

  再往前走便是鹿苑了,梅花鹿有的時而看看,時而奔跑,看的我好想上前摸一摸。買了一碟鹿食,只見一隻小鹿飛快的跑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張口就吃,趕都趕不走,不一會就被它吃光了。而它呢,則可憐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太少了,我還沒吃飽呢”。哎,沒辦法我只好又買了好幾碟鹿食,在餵食中我摸了摸它的毛,很光滑,很舒服,它沒生氣,還很順從的跟我照了幾張相。

  太陽島中的景色還有很多,孩子們喜愛的笨熊樂園,充滿異國風情的俄羅斯風情小鎮,滿是香氣的丁香園,做工精美的棧橋,讓我大開眼界。太陽島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太陽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太陽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