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上的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上的旅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登月,這個詞大家一定很熟悉。抽象地來說,應該就是讓一個探測器或一個宇航員登上月球。探月是我們中國人世世代代的永恆夢想。如今,“嫦娥一號”月球探測器帶着我們的期盼飛上了祖先們靈魂纏繞的天宮,當他們看到“中國航天”四個雄偉的大字時不定有多高興呢!想到這裡,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我是一名優秀的航天員,今天我將帶領“月球探險者”宇航隊,乘坐“嫦娥二十三號”登陸月球表面3地區。我興奮極了,以至於我一晚上都沒睡好,因為我率領的是全國最好的宇航隊、駕駛至全國首架登月航天飛機登上月球。在月球表面,一個外星人走了過來,說:“歡迎你們,地球的宇航員。”我仔細的看了看才發現他和我們唯一的不同就是,他們只有四個指頭。我們並不認為他們是外星人,只把它當自己的朋友,我們特別想看一看他們的城市。 

  他好像看出了我我們的心思,便主動提出要帶我們去參觀他們的城市。他們的城市裡的房子都沒有門,正在我們左右為難時他告訴我們,他們的房子都有雲梯,告訴看“門”人你要去的房間並出示你的住戶證就能上樓了,就在你還沒反應過來時,你已經到你的家中了。突然,那裡發生了地震,我們都失聲尖叫起來,而他卻毫不害怕,隨手按了一下牆邊的綠色按鈕,房間里霎時安穩了。他告訴我們:“金色的按鈕是防火災按鈕,按一下就會人工降雨(在發生火災的地方,不是亂下)如果不行的話還會自動報告警察;藍色的按鈕是防水災按鈕,它會自動在火災處打開一個個小洞,讓水流進去,還會發射藍外線,瞬間烘乾大水;灰色的按鈕是防無聊按鈕,一按,就會有個機器人出來陪你玩、陪你講笑話、陪你侃大山;紅色的按鈕是匪警報警按鈕;至於綠色的我就不用講了,你也看見了,那是防地震按鈕 。”他還帶我們參觀了很多地方,講了很多有關月球的故事。 

  …… 

  “啪”一聲,我被驚醒了。我思索着:到底哪一天我的夢會由幻想變成現實呢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上的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上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