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烏龜   

  我養了一隻十分可愛、溫順的烏龜。  

  它只有拳頭大小,背着堅硬的外殼,殼上幾塊花紋似乎拼湊而成的,底部殼上也有着一圈一圈精美的圖案。當它將全身縮進殼裡是,就像是一塊漂亮的鵝卵石。  

  烏龜三角形的頭上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它有一對小似針孔的鼻孔,小小的尾巴總是緊貼着身體,從來不見它搖頭擺尾。〈它也沒那本領>  

  可別看它溫順老實,有時也會耍耍小脾氣的,因為它老實厚道我經常是餵了上頓沒下頓。有一次就為這事,它竟然和我玩離家出走,我是到處找就差沒掘地三尺了。累的滿頭大汗也不見它的蹤影。我有些內疚自責對它的供養不周。沒料第二天它竟然又出現在衛生間的角落裡。我驚喜的抓起它:“昨天晚上你跑哪去了,我找急死了。”看着他無辜的眼神我不禁動了惻隱之心憐憫的說啊:“獎勵你離家出走後的悔悟行為供 你美餐一頓,下不為例啊!”  

  我的烏龜還會做“引體向上”,並且能堅持兩三分鐘。    

  有一天為了美觀起見我將它放到一個圓柱形的玻璃魚缸里。〈很小的那種〉剛放下去不久,它便拚命的手舞足蹈起來,我誤以為它是喜歡這個新家。便想逗逗它玩,我輕輕的將它拎起來,沒料它竟用前爪牢牢的抓住魚缸的邊緣,頭和腳都伸的老長老長,后爪拚命的蹬着,極力像往上爬,足足有兩三分鐘才掉進魚缸里。那樣子滑稽可愛讓人忍俊不禁。從它可憐巴巴的眼神里看的出來,它顯然是不樂意呆在這窄小的魚缸里。我重新將它抓起來,剛放到地上它便“飛快”的爬到衛生間的那個角落。〈就這速度兔子和它賽跑也未必能贏〉  

  對了,就在前三天我的烏龜開始冬眠了,它將在睡眠中度過漫長的四個月,明年三月我將為你講述烏龜冬眠的全過程。  

您正在瀏覽: 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