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我結識了不少的小夥伴,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夥伴是我的同桌顧玉龍。

   一張瓜子臉,短短的頭髮,紅紅的臉蛋,還有那張愛說話的嘴巴,一個傻傻的男孩。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讓他和我同桌,他像個傻子一樣,學習又一般,又愛說話。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他和我後面的龍齊成說什麼“炸彈仙女”我招呼他,他沒在意。我專心在聽課時,他又轉臉來問我,你知道“公廁.母廁”的笑話嗎?我有一些生氣了,就輕輕的說:“你再說,我就告訴老師說你和龍齊成一起說笑話。”可能是怕“暴露目標”他趕忙“…ok…ok”的說。我看了看他,他無精打採的坐在一旁,好像泄了氣的皮球。我看見了就說:“好了好下課再說。”,顧玉龍振作了一下,我鬆了一口氣,終於說服了他。

   顧玉龍雖然傻,雖然煩,可也十分可愛。那一天下操回學校的時候,他先到,我正要插進我的位子去,他突然擋住了我。還說:“快說芝麻開門。”我聽了,就跟他玩玩說:“芝麻開門。”可等我說了。他又說:“你從那一邊進來吧。”弄得我又恨又笑。

   傻傻的顧玉龍,煩人的顧玉龍,也有可愛的一面。其實每個人都有可愛的一面,只要你善於去發現,觀察他,關係便會融洽,人與人之間便會多一份關愛。

   我的同桌顧玉龍—一個很傻很煩又很可愛的小男孩。

 2007年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