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但顯得炯炯有神,個子中等,喜歡穿牛仔服。他有時很煩,但有時卻很可愛。 

  他上課總是動來動去的,有時還把零食袋丟到我座位上。我可不那麼好欺負。下課了,他出去玩,我也把紙丟到他的座位上。我坐在裡面,下課了我要出去他不讓出,回來時不讓進。 

  別看他挺煩的,但有時確很可愛。前幾天,在寫作業時,他沒有帶筆,就用乞求的眼神對我說:“大姐,行行好吧!本人沒有帶筆,給我一支筆吧!”我用報復的語氣說:“對不起,我沒有這項服務,沒筆用是吧?我就不借給你,哼!”於是,他在文具盒裡拿出一個透明膠和橡皮說:“你有時不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的喲。”我回過來想有理呀,就說:“算了吧,這次就給你,下次就不行了。”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