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開學到現在,我已換了六七位同桌,有的坐了一兩個月,成為最親密的朋友,而有的同桌只坐了幾天,就遺憾告別了。

  說說我現在的同桌把。

  我們是兩個星期前成為同桌的,在這兩個星期內我倆相處的還不錯,可是他的廢話有點多,上課我要認真聽講,可他呢,總是開小差,做小動作,閑不住一直說話。

  前天下午,他上課和後面的幾個同學嘰嘰呱呱個不停,吵得我頭都暈了,我曾多次警告過他不許說話,要是再說話我要告訴班主任!他停住了,再也沒有說。但他心裡肯定想“你算個什麼,還來管我,切!”

  擔當你無聊或傷心難過的時候,他會一搭沒一搭地說出一些奇怪的話,說的還是日語,會讓你笑的趴在桌子上。

  還有,他上課愛睡覺,也曾上課睡覺被老師看到,罰他站着上課,可她還是改不掉。哎~

  這就是我的同桌,感謝班主任給我個這麼好的同桌。

  新疆托里縣第二中學初二四班初二:阿雅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