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誇完了自己,再來誇誇我的同桌吧。我的同桌叫梁銘,性別和我相同,高挑的個子,白皙的臉,挺秀氣的,他來自農村,穿着很樸素,有農村孩子特有的質樸。平時不大愛說話,學習不太突出但也不差,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之處。 

  他不小氣。記得有一次美術課,我這馬大哈又忘記拿油畫棒了,心裡很煩躁,坐卧不安。他一聲不吭地把油畫棒推到了我跟前,“拿上用吧。”他說。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那一節美術課我上得格外用心,畫的格外細心,油畫棒也用得格外小心。 

  他有同情心。有一次,課間下樓梯時,我不小心摔倒了,腳扭了,那個痛,沒法用語言形容。完了,這會成殘疾人了,別說玩,上廁所都成問題,我痛苦地想着。又是梁銘,他扶我上樓梯,扶我下樓梯,挨到體育課了,幫我像體育老師請假。我又一次被他感動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梁銘,默默地乾著一些別人認為微不足道的小事,正是這些小事給我的學習、生活帶來方便,也使我的生活有滋有味。跟這樣的人同桌我今生足矣。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