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啃書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啃書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同桌,便會讓人想到革命女英雄劉胡蘭,她們擁有一樣的姓氏。沒錯,我的同桌就是她——劉威。

  我的同桌愛說、愛笑、愛跳還愛開玩笑。她有一張櫻桃小嘴。烏黑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眸子,像倆顆星星,像兩顆珍珠,像溶在玉杯玉露中兩朵黑牡丹的花瓣兒。我的同桌不僅有俏麗的容顏還有聰慧的頭腦。她最大的優點就是愛讀書。

  一說到書,她就彷彿“鑽”進書的世界,還好像和書中的人物交流。說她愛讀書是錯不了的,不然同學們怎麼會送她“啃書蟲”的雅號呢!

  記有一次,我去她家和她一起做作業。她先寫完了,就拿出一本書來,我看封皮挺新,原來是昨天買的《西遊記》跟我顯擺一陣便讀起來了。

  她讀書的時候喜歡身體坐正,手裡轉筆張着她那櫻桃小嘴。看見她那傻樣我便不覺得笑了,沒想到竟然不影響她。

  時光匆匆,轉瞬即逝。六年就這樣過去了,自從畢業典禮那天以後,我們六年的緣分被風吹走了,來到到了不同的中學,不知以後我們的友誼會怎樣?

  天津市燕山中學初一:楊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啃書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啃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