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報告大家一個好消息,今天老師領來了一位美女,她飄逸的長發,大大的眼睛……”“小靈通”還沒說完,老師就進來了,後面果真跟着一位美麗非凡的小女孩!老師環視了一下教室,發現我旁邊還有一個空位子,就安排小女孩與我同桌。我高興得簡直有些手舞足蹈了。(一)第一天上課,同桌就表現不凡,老師表揚了她,她高興得眉開眼笑。我也情不自禁地看了她一眼,這一看,我不禁大驚失色,她的下身竟是具骨頭,我不敢將這件事告訴別人,只是要同學少跟她玩。她一直對我很友好。有一天,她對我說:“今天放學后,我帶你到一個美麗的地方去好嗎?”我一聽,想到了她的下身,嚇得額頭冒出冷汗,連講話也結結巴巴了:“我……不去,我……我沒時間。”同桌聽了,大失所望。同桌經常幫助別人。有人掉了錢,她不出半小時就找到了有人被搶劫,她三下兩下就將搶劫犯制服,送交公安局,被幫助的人不止一次將感謝信送到學校,同桌一下子成了名人。漸漸地,我也覺得她不那麼可怕了。(二)一天,我和同桌一起回家,她熱情地對我說:“今天到我家去玩吧?”我欣然答應了她的邀請。她的家可真遠呀!她領着我左拐右拐,終於拐到了一個山洞前,她一把把我拉了進去。我一進去,立刻有股可怕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猶如鬼哭狼嚎,我嚇得瑟瑟發抖。突然,聲音沒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立刻展現在我的眼前,到處都是張燈結綵。我與同桌飛快地鑽進了宮殿。啊!裡面可真熱鬧呀!有遊樂場、有超市,遊樂場里各種玩具都有,我立刻忘記了剛進門時的害怕,毫無顧忌地玩了起來。玩了一會兒,我突然想起了什麼,對同桌說:“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那一天上課時,你的下身是骨頭?”同桌立即捂住我的嘴巴,悄悄對我說:“我是白骨精。”“啊!”我嚇得面如土色,“這回我死定了!”同桌馬上又說:“別害怕,我已經改惡從善了,沒有殺過生,沒有害過人,你可別告訴別人。不然,我又會變成原來的樣子。”我點了點頭,發誓決不告訴別人。同桌吹了一陣風,把我送回了家。(三)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同桌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她依然那麼溫柔,那麼善良。有一次,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則“徵文啟事”,我馬上告訴同桌,她高興地說:“哈哈,我的才能很快會發揮出來了!”說完,用了一天的工夫,就(洋洋洒洒)詳詳細細寫了一篇十萬字的文章。稿子一投出去,立刻被發表了,全校同學都羨慕地圍着她打轉,問她怎麼這麼神,這麼能幹?她一言不發,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八月十五的上午,我們正在上課,一道耀眼的金光透過玻璃窗,照到同桌的身上,同桌立刻變了樣。我問她是怎麼回事,她告訴我:“因為她善良,知錯就改,上帝讓她成了一個真正的人!我一聽,高興極了,我說:“與你同桌,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