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0)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者:對不起啦~~最近好忙啊!都來不及寫文了,諒解諒解~~ 

  “米麗,站起來!把剛才的一段讀一遍!”老師平靜地說道。“哦……”(讀到哪兒了?第幾課啊,蒙啦!第三課!)“第三課《燈光》。”只見古躍一拍額頭,彷彿在對我說:“完了,全完了!”“以後,早讀認真一點,我們讀到了第五課。”老師說。 

  氣氛突然間變得很古怪,沒有人說話,但我似乎聽到他們的哄堂大笑。“坐下吧。”老師說。我就像是沒聽到似的,拿起書向後面走去。只聽見李可說:“被說了幾句就受不了了,想跑出去啊!”“胡說,只不過是想到後面站着,頭腦清醒一點,昨天那麼晚才睡差點打瞌睡。”我的話語沒有任何音調起伏,不含任何感情。像是一座冷冰冰的冰山,狠狠的砸在了教室上面。空氣好像凝固了般,只聽到人們的喘息聲……古躍倒是習以為常:“生氣啦,大小姐!那就站着吧,反正站多久你都不會真正清醒!”心好像破碎了,真正清醒?我好象一直都不清醒……是啊!因為自己以前的一點的成就就認為自己不應該受到批評,真的是幼稚的想法!我微微把頭轉向古躍,但是看不到眼睛:“謝謝!但我還是要站着。”“那就站着吧。” 

  我們的話好象是外星語,沒有人聽懂。可我懂了,想必他也懂了……柳老師一直沒說話,為什麼呢?我在想…… 

  “後天是校運會,大家好好加油,語文不布置作業。”柳老師這句話,包含了多少不為人知的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