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蒼梧綠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蒼梧綠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蒼梧綠園

 江蘇省連雲港 港師師專一附小五(2) 吳子肖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天氣晴朗,微風習習,我和爸爸相約去蒼梧綠園遊玩。

  爸爸騎着摩托車帶我來到了蒼梧綠園。啊!蒼梧綠園裡的人真多呀!我看到體育健身器材那邊有很多人,就徑直跑過去。在那裡,有人走獨木橋,有人翻單杠,還有人盪鞦韆……我看得入迷了,自己也不由自主地加入了他們中間。我玩呀玩,玩得真開心!正在盪鞦韆時,我看到了一群白鴿,又情不自禁地迷上了它們。我連忙去找爸爸,讓爸爸帶我去鴿子園那邊,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我們到了那邊,我先朝爸爸要了一元錢,買了袋鴿子食,開始蹲下來喂鴿子。當我把鴿子食倒在手上時,小鴿子就紛紛來到我這邊,它們“咕咕”地啄着食物,連我的手也一起啄了起來,弄得我又痛又癢,哭笑不得。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夜幕下的蒼梧綠園,燈火通明,令人眼花繚亂,叫我流連忘返。突然,爸爸對我說:“該走了,現在已經很晚了。”我雖然心裡頭很是依依不捨,但是我還是答應了。我坐上爸爸的摩托車,回頭望着蒼梧綠園,覺得蒼梧綠園真美!今天的遊園真像一場快樂的夢啊!

  指導教師:吳價寶

您正在瀏覽: 游蒼梧綠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蒼梧綠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