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戰三妖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戰三妖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張大俠用斬妖劍封印了三個小妖之後,有三個魔頭很想和三個小妖一起消滅姜國。

  他們是況迪,況迅,周陽。他們把張榕容,戴怡潔,盧俊林,那兒去了。三妖女聽到了說:“喂,三魔頭,我們在這,幫我們拔掉鎮妖劍,我們可以幫你統治一切。”三魔頭說“我們就是來幫你的。”

  魔頭們把妖女們放了出啦,對鎮妖劍說:“破劍,當初敢把我們封在山上。”說完,他們就把劍扔了。

  六個魔頭把姜國站了之後王子冉彬紅下的尿都出來,他連忙去請張大俠,說:“大俠幫幫我,我國被六個魔頭站了。”張大俠說:“又多了三個。好吧,可我的劍沒了。”王子說:“我在山上撿到了,是不是這個。”是。說完他們就一起去了張大俠和六人大戰了1億會和已經元氣大傷,他們魔化成巨型獸,一拳打在身上,這是,張大俠站了起來。他全生髮光,讓自己變強,王子冉彬紅看要贏了,就編首詩

  日照香爐生紫煙,

  張大俠他下凡間。

  一看六魔不順眼,

  戰鬥神劍送上天。

  張大俠拿起神劍,加上自己身上的光芒把六魔徹底殲滅了。那王子——冉彬紅還說自己是大陸詩人冉彬紅。

  (完)

  城五校五年級:張洪瑞

您正在瀏覽: 再戰三妖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戰三妖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