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瀟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瀟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路瀟瀟 標籤:雨瀟瀟作文

  第2天,靜又來找我了,她低着頭說:“蕭瀟,我……”我義無返顧地扭過頭去,大步地走開。沒有像往常一樣笑嘻嘻的說沒事,甚至沒有聽完她在說什麼。 

  她也沒有來追我。她一定很快樂,難道我就這麼另她討厭嗎?我難過地想,順便狠狠瞄了她一眼,她還立在原地,很難受的樣子。我的心一下子軟了下來,可又立刻硬起來了:真會裝!

  下午

  我病了,難受地很,也不想去看醫生,我自己的事情,不要別人知道。 

電話響了,做了就做了,幹嘛還打電話過來,假惺惺。但電話響個不停,我只好接。是魚,她開口就罵:“蕭瀟,不想混了,明明在家,還裝死!!我在你家樓下,你家住402吧,我上去了,記得給我開門。”說完,就掛了電話,只留下我這頭“嘟——嘟——”地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路瀟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瀟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