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到了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了未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大街上散步,突然,卻來了一陣風,把我從2011年吹到了2033年。我正巧閑着無聊,就參觀參觀一下2033年。 

  “嗯,好嗆呀!”我剛到2033年,還沒歇一會,正想喘口氣,就覺得空氣中瀰漫著一種的油漆味。我正納悶時,正巧,前面有一位拄着拐的老爺爺,我便跑過去問老爺爺:“老爺爺,空氣里怎麼會有一種刺鼻的油漆味呢?”老爺爺回答道:“都是人類只為了賺錢,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你還不知道吧,瞧瞧,那山上的樹木越來越少,黃土地越來越多,還有……”“那現在科技不是發達了嗎?”我又問。“科技發達是發達了,可是人類污染環境,將廢棄的水都排進了大海!”老爺爺痛切地說。“啊?那就沒有辦法制止嗎?”我覺得這個世界就這麼死亡,實在是太可惜了。“又有什麼辦法?樹被砍光了,大海被污染了,根本制止不了,就算是神仙也無能為力!”老爺爺越說越氣憤,“這個世界就剩下我自己了,我也沒幾年的活頭了,作孽呀!”說著,用拐杖狠狠地敲了一下地。 

  又是一陣風,把我從未來吹回來了。在這裡,我真誠地呼籲:“救救地球吧!不要再為錢財做污染環境的事、不要讓黃土地繼續擴大!”

您正在瀏覽: 我到了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了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