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園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園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園道 

  綠園道,相信大家都對他感到十分陌生,可我卻對它十分熟悉。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是位於我的故鄉——寶島台灣。 

  在台灣,你隨便找一個人問:“你好,綠園道在哪?”無論男女老少都會毫不猶豫地對你說:“在台中市。” 而我也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我的家就位於綠園道旁邊!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大自然的寶物——綠園道吧! 

  綠園道位於台中市五權一街后的一條道路上。它被綠蔭所圍繞着,在樓房媽媽的保護下,裡面的樹木鬱鬱蔥蔥,是一個“綠色天堂”。綠園道一共分七段,在夏天時一至五段是非常炎熱的,因為樹木較少。而四至七段卻十分涼爽,因為裡面樹木很多。而綠園道是在所謂的“黃金路段”左邊是台中美術館,右邊是一條很像“美食街”的路,每當我經過那條路時,我都會像一隻小饞貓一樣眼巴巴地望着那些美食。 

  不過可別以為這裡只是一條道路,裡面還有一個“熊貓公園”。小孩們可以在這裡“玩轉天下”。而老人則可以在這裡練“太極拳”或者與伴侶、朋友一同聊聊天。同時,這裡也是養狗人士每天必來之地,因為不冷不熱的環境最適合狗狗了!有時,我真想當一隻狗,在綠園道里無憂無慮的散步,什麼事也不用擔心! 

  無聊時,我總是一個人來到這裡散散步,還會帶些玉米粒、麵包屑,給那些小鴿子吃,看着他們爭先恐後爭着吃的情景,我心裡也喜滋滋的。 

  雖然,這幾年來人變事變物也變了,可唯獨沒變的就是那美麗的綠園道。朋友們,你是否也想來那美麗的綠園道走一圈呢?來吧,把握現在,讓未來不留下遺憾! 

  蘇州工業園區星海學校 五(6)班 

   吳佩妤

您正在瀏覽: 綠園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園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