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年趣事 

  新年到了,就在初四的那天,媽媽帶着我去名樹園玩,過程很有趣。 

  我們來到名樹園,人山人海,有的小孩在吹泡泡;有的小孩在牽着爸爸媽媽的手,到處遊玩;有的小孩在餵魚;有的大人帶着小孩;有的在欣賞魚的游姿;有的遊覽名樹園……我進了名樹園的門口,我就迫不及待的就向媽媽索取了”銀子”,買了一包魚飼料,拉着媽媽的手臂拖到池塘旁邊開始餵魚,一開始,我先一顆一顆扔下水裡,接着,魚兒長大了嘴巴朝上,好像還想吃,我就十顆十顆扔下去,魚兒們更興奮了,我巴不得把飼料的三分之一倒在手上,全部撒在水面上,魚兒們便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混在了一團搶飼料吃。看着他們的樣子,讓人覺得非常的有趣。接着,我又改變了主意,不餵魚了,便又向媽媽索取”銀子”,買吹泡泡的工具,買了之後,我便迫不及待的扭開了瓶子,粘了些泡泡水,用力一吹,許多五彩繽紛的泡泡就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真美呀!玩着玩着,我突然想到一種玩法,心想:不管吹多少個,它還是會爆掉,那還不如吹一個超級大的,然後用相機拍下來!接着,我說到做到,便輕輕地,慢慢地,把空氣吹到泡泡裡面去,漸漸的,都有一個蘋果這麼大了,可惜,因為媽媽不懂我的意思,跟我逗,把辛苦吹來的大泡泡給戳破了,我毫不氣餒,有粘了點泡泡水,輕輕地吹,漸漸的,都有籃球這麼大了,真可惜啊,又被媽媽戳破了,我仍然毫不氣餒,又吹了一個比籃球大一點的泡泡,躲過了媽媽的”攻擊”,便讓媽媽拍下來,可惜一陣風吹來,泡泡吹走了,本來想去接住它,可是有一個小孩把它戳破了……好無語啊,為什麼為這個樣子!算了,不玩了,不玩了,老是這樣。我轉念又想:”古人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最後,我又吹了個超級大的泡泡,讓媽媽拍了下來。 

  最後,我和媽媽流年忘返,我真想天天都這麼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新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