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新的一年來臨時,在我的家裡發生了一件趣事,到現在為止,我還難以忘懷!

  那是大年三十的晚上,媽媽在廚房裡包餃子,我聽媽媽說在其中一個餃子里放了鋼?,媽媽還說誰吃到這個餃子,“福”就會降臨到誰的身上。那可是“福”呀!我等呀,盼呀,催催這個,看看那個,終於把餃子給盼熟了。

  熱氣騰騰的餃子一上桌,我便開始吃起來,可是都吃了七八個了,為什麼還沒有呢?這時,媽媽說:“不要着急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先出去一下。”我看屋裡沒有別人,我便實行了我的一個妙計:我用筷子在每一個餃子上面都捅了一個小洞洞,想看看“福”在那裡?誰知大事不料,姐姐突然走了過來,說:“哎呀!這是怎麼回事?難不成餃子讓老鼠給叼了?不可能呀!”姐姐說著把目光轉向了我,“小老路,這是不是你乾的?”我的臉一下子紅了,結結巴巴的回答:“是……我……干……的……。”“我一猜就是你乾的,你看看這怎麼讓人吃呀!”我說:“你可以什麼都不沾,直接咽下去不就得了。”姐姐氣哄哄的說:“這主意你也想的出來,那不就成了囫圇吞棗了嗎?”我差點笑出來,順手拿了一個餃子堵上了嘴,臉長得通紅通紅的,我把餃子咽下去后,我沖姐姐微微一笑,趕緊跑入廁所當中,一陣大笑過後,我終於平靜下來了。我們只好把帶有“老鼠洞”的餃子吃進肚子里。

  就在這時,只聽姐姐“啊”的一聲,“小老路,你快看看,媽媽吃到‘福’了!”我聽到這個消息以後非常失望。不過,我衷心的祝願媽媽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我更期待着新的一年的到來。

  新區六年級:龐然

您正在瀏覽: 新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