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趣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趣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雞鳴了,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了我的新衣服新鞋子,高高興興的出去給別人拜年,因為今天是大年初一,春節。 

  我首先來到了我的小叔侄的家,給他們拜年,他們紛紛都給我大紅包,真開心。然後我回到了自個兒的家吃團圓飯,我的爸爸媽媽,二叔二嬸。三叔三嬸都給我大紅包,我拿着20元的紅包放在自己的錢包里,把其他的都給了媽媽。吃飯了,就這樣,到了晚上,二叔買了一桶16炮的煙花。我們來到了天台,把那桶煙花放在中央,二叔點起火,一瞬間,煙花出來了,爆在天空,一次接一次,最後的一炮是3炮起響,煙花散成一個喜字,漂亮極了,那種感覺讓我說不出來。 

  12點過去了,現在是凌晨1點,也就是今天的明天了,快樂的新年讓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趣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