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校園中哪一角最美麗?哦!那就要數我們的“拾趣園”了!

  “拾趣園”在校園大門的右側,一條長亭上布滿了藤條、枝葉。哦!還有那翠綠的紫藤,把亭子的上方都摭住了。像利劍的陽光被這個綠色的大網給網住,等射到地上的就只剩下柔和的光線了。走進長亭,沿着小路走去,兩側的丁香花正茂盛地開放,散發出甜甜和香氣,使我陶醉在紅花綠葉之中。走累了,停下來歇歇腳,坐在長椅上望着腳下五顏六色的鵝卵石……我沉浸在這溫暖的懷抱中。睡著了,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可暖暖的陽光使我不願醒來,只好眯起眼來打量這美麗的“拾趣園”來。朦朦朧朧中,看見了太陽發出“赤、橙、黃、綠、青、藍、紫”的光芒,合成了一道美不勝收的彩虹。一陣陣香氣又撲鼻而來。啊!這是桂花的香氣!原來“拾趣園”的後面竟是一簇簇金桂。小小的花瓣、芬芳的香氣,更顯現出了這兒的寧靜。陽光強烈了,射在石椅上,像一條條金色的綵帶在舞動,也像是陳舊的剪影在晃動,那剪影已泛出了黃色。密密的竹林給“拾趣園”增添了幾分神秘。落下的片片的竹葉鋪在小路上,成了迎接客人的地毯,毛絨絨的。走進竹林探頭一瞧,啊!這是就像是一個竹子做的小房子,陽光幾乎照不到我的身上,陰涼陰涼地,很是舒服。偶而幾束刺眼的陽光射進竹林,照在身上的也只是一些綠色的陰影了。

  我對校園的喜愛該怎樣表達呢?我對大自然的喜愛又該怎樣表達呢?我會把我的校園建設得更完美,讓地球也更加美好!

  河北秦皇島北戴河區北戴河中加英橋學校五年級:巴黎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