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已經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全新的學習,全新的校園生活,全新的校園世界。走進校園迎面吹來一絲飄飄柔柔的風兒,原來是大家正鼓動着手中的花球歡迎我們呢!

  校園的世界是多麼不同啊!與往日相比,差別也太大了,許多牆面都砌上了白白亮亮的瓷磚,本來的水泥地面如今以換目一新,變成光滑的水磨石了,對了,牆也白刷了一遍。別光顧着欣賞,其實要不是那些辛勤的工人們在暑假的時間裡,日日抵擋着太陽的暴晒,也許現在我們眼前的校園,看着就不會這麼舒服了!

  叮叮叮!下課了,讓我為大家介紹我們美麗的校園吧!在學校西邊的處為是一座婉如玉女的嬌巧亭子,為什麼說它是玉女呢?是這樣的,亭子的屋脊是玉女手握的一把傘,柱子則是滴落的雨點並逐漸形成小水流從傘頂尖淌下來,而中間就是玉女了,由於天氣的關係,行人中的玉女被擋住了,所以看起來很模糊。四季里的校園就更美麗了!春天,校園裡的花草樹木如精靈般伸着懶腰蘇醒過來,偶爾在校園裡散發出清香,你看,那幾隻蝴蝶正在空中舞動裙邊起舞呢!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在荷葉的呵護下顯得更加白的雪白,香的濃香,雖說在泥水中長大,但卻有“出泥而不染”的風格,也在嚴酷的夏天裡增添了一些顏色。秋天,火紅的楓葉像顆顆寶石鑲嵌在這季節里閃閃爍。冬天,雪花如小小的雪仙子從天上飛舞到人間,它們各自都帶着祝福語散給那些童真的孩子們,一切都那麼的安靜,學校里到處都有它們小小的身影,它們就像一朵花似的輕輕地飄落在各處,真箇小鎮雪茫茫一片,我們的學校就是矗立在雪天里的城堡。

  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我們的校園嗎?

  高郵市送橋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胡月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