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益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益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進入了我的世界。

  由於在書店的時候我總是只看不買。時間長了,店員和老闆也漸漸的注意到了我,到了那時我也不免會不好意思。我當然會知趣的去另一家書店繼續看,知道吧一本書看完。因為我幾乎把全封男的書店全都看遍了,所以他們都很熟悉我了。我覺得要是在這樣下去的話估計整個唐山的書店都容不下我了,所以我決定要用我的壓歲錢來買下那本書,我這下終於如願以償了。太好了!你知道是什麼書讓我如此痴迷嗎?那就是《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我喜歡它是因為它反映了煩人的罪惡,這更襯託了福爾摩斯機智勇敢,而且能嘗試新鮮事物的精神。我從中學到了很多知識和我們需要掌握的句子。

  我愛讀書,因為讀書是美好的,我覺得能讀到書是我們的榮幸,所以我覺得能讀到書是神聖的,書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在所有的假期里,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讀書的。這在我以後的學習時間裡對我的寫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比如說,腦子裡積累的詞語多了,句子知道怎麼運用了。這些莫大的功勞都要歸功於讀書啊!

  現在我朗讀的時候朗讀速度顯然快了,更能融入到每個文字里了。這也和讀書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啊!

  其實,我在讀書時也沒發現有這麼多的益處,但我在寫作、朗讀、背誦時表現出的能力大大超出了我的意料,因為事實就是這樣,你付出了,就一定會有想不到的回到。

  在以後的生活里,我會用全新的態度去讀每一本書,用生命去理解每一個漢字。

  艾坨群立小學五年級:李東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益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益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