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有時如春般光彩絢麗,有時卻如秋般秋風掃葉,無論明不明顯,只要你有雙會發現的眼睛,幸福總會降臨的。 

  公共汽車上,人滿為患。一位老奶奶顫巍巍地上了車。一個小夥子正在看報紙,一見有老人來了,忙起身讓座。他先擱好拐杖,又扶老奶奶上座。周圍人的眼中,流露出敬佩的目光,老人的臉上,堆滿了幸福的微笑。 

  讓座,這是幸福的。兩個素不相識的人,能互相謙讓,這可是人間最美妙的愛心,在這種公共場合,美德或許能讓人舒坦一程,但更可能使老人們的心受到陽光般的關愛,舒心一生。幸福作用無窮大…… 

  一個衣衫破舊不堪的乞丐,在風中琵琶發抖。面黃肌瘦的他,不停地捂手、哈氣,卻仍隱不住淡淡的憂傷。這時,一隻小手伸了過來。一個女孩兒,睜着大而明亮的眼,一張五元紙幣躍入乞丐眼中。乞丐微微抬起頭,我們可以看見他的眼中充滿了感激。 

  給予,是感激的。盡自己可能幫助別人,別人當然幸福,心中光芒萬丈。給予,是人與人之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給我一絲,我送你一毫,整個世界不就成了幸福的人間了嗎?給予,快樂;被給予,幸福。 

  一個清潔工人,剛剛掃了一堆垃圾。一堆垃圾後邊,是乾淨整潔的馬路,人來人往的街道,已沒有一絲污點了。那位清潔工人,一手拿掃把,一手拿簸箕,臉上掛着汗珠,汗珠流過他飽經滄桑的面頰。可臉上,仍難以隱住成功的喜 

  悅,幸福的微笑。 

  用生命裝點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偉大、幸福。當他拿起掃帚,他肯定是堅定的。奉獻偉大,他一個人干起了這又苦又累的工作,報酬又低,走這條坎坷的路又是為了什麼?為了他人,而不為自己。這條街,因他而整潔;那條路,因他而乾淨。一個無私的人默默在奉獻,當看見自己的勞動成果,又怎麼不會幸福呢? 

  幸福時時刻刻,無處不在!一封溫暖的家書,就是幸福;一個香甜的蘋果,也是幸福。無論什麼樣的幸福,都需要發現啊!幸福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緊跟身後。不信?好吧,那麼你就找找看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