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美麗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美麗的校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哈爾濱市南崗區奮鬥小學校,我認為是最好的學校,因為我們的學校又溫馨,又美麗。

  走進學校大門,旁邊有幾個小亭子。夏天,我們總喜歡到下面乘涼、遊戲、上體育課,有些淘氣的孩子,順着欄杆往上爬。接着往前看,教學樓上寫着整整齊齊的十個大字:“美好的未來從奮鬥開始”,這句話深刻的教育着我們這些奮鬥娃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走進教學樓的走廊,牆上有用沙石刻的人物、房子、老鷹,很有藝術感。沙石畫的前面是“國學詩苑”,每周老師都不辭辛苦的往上寫詩。我們的樓梯是用大理石做的,所以下雪時有點滑。我們走到位於一樓的一年級,一年級的小豆兒包們把走訪打掃得乾乾淨淨,所以值周老師總是表揚他們。順着樓梯往上走,就可以看見園丁風采牆,上面貼有老師們張張笑臉的照片。走到二樓的二年級,呵!這些小豆兒角們太熱情了,牆上寫着:“奮鬥娃娃歡迎您”。走到三樓的三年級就比較古老了,走廊里放了一架古老的落地鐘錶,時刻提醒同學們要珍惜時間。我們四年級在第四樓,是最溫馨、最明亮的一層樓。走進我們四年二班,真是太美麗了。我們的班級真美啊,美得像一個童話世界;我們的班級真亮啊,亮得照亮了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我們的班級真大啊,大得活動起來一點兒也不擁擠。等到下個學期時,我就可以看見五年級的第五樓了。

  在學校里,每個角落都有我們奮鬥娃的足跡。冬天,每當下雪的時候我們最喜歡在操場上玩雪中拉車,玩得時候真是開心極了;夏天,圍牆旁開滿了爬山虎和丁香花,那時我們的校園就會有陣陣清香;

  在校園操場上的正中央,有一個主席台,每當我們升國旗的時候,我們的校園是那樣的嚴肅,使我們這些少先隊員們也為自己是奮鬥校的學生而自豪;每當我們在校園裡跳排舞的時候,我們的校園彷彿一下子變得特別可愛,那是我們最放鬆的時刻,同學們個個都展現出自己最優美的舞姿。

  我們的學校雖小但很溫馨,師生不多但很陽光。在這樣的學校里,我的學習一定會更好;在這樣的學校里,我會更加快樂。我們的奮鬥小學的教學樓是那樣的雄偉,我們的學校一定會越來越美好,越來越美麗。在我心裡,我們的奮鬥小學是一道最美麗、最亮麗的風景線。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奮鬥小學四年級:史泉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