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洛河東側,有一個美麗的校園,那就是我們的哲商現代實驗小學,今天,就讓我帶你們到我們的校園參觀一番吧!

  剛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個大花壇,四季開花,漂亮極了。花壇旁邊有一棵大樹,非常高大。花壇的前面就是我們的綜合樓,樓里設有乒乓教室,電腦教室、科學教室、美術教室等,是我們課外活動的好去處。在那裡,我們學到了很多課堂上沒有的知識,還鍛煉了自己的體能。

  綜合樓旁邊就是我們的藝術樓了,我們可以在那裡畫畫、練字、還有唱歌。總之,你想發揮一下自己的藝術才能,那麼藝術樓是你最好的去處了。但是訓練是很辛苦的,在那裡,我真正的體會到了那句老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從藝術樓過去,那就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教學樓,遠遠地,你就可以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大家都在努力學習呢。

  最後,大家可以看到我們校園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操場,那是我們的樂場。每當下課鈴一響,操場上馬上沸騰起來了。大家你來跳繩,我來跳馬。你來跑,我來追。每個人都玩得很盡興。可惜課間時間太短了,才短短地十幾分鐘。我們都好盼望時間能多一點,讓我們能多玩一點。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在這裡我們快樂的學習,盡情的玩耍。

  台灣光亞小學六年級: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