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自己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自己的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有時候其實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挺天真的。人有時候,或許都有天真的時候吧。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總會碰到一個你想要的東西,又或者非常想要去做的事情,可有時候我們不是做不到,是不能去做,要麼就是怯弱了,要麼就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因素,我們不能去做。有一天,真希望這個世界上,有另一個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

  天真的我還特別喜歡看一些比較甜的東西,有人問我為什麼啊?因為我一個人的時候,會特別安靜,沒有人陪我嘮嗑聊天的時候,總有一陣孤獨到我心裡。或許,我一直都是孤獨的吧,從頭到尾,從南到北一直都是孤獨的。我孤獨,卻渴望溫暖,想要有個人能陪陪我,但又害怕交友。人本身就是多變又複雜的生物,有些人心裡明明覺得很喜歡,可嘴上還說著不要不要,這樣的人可以被認為是矯情,我想我就是這樣一個矯情的人。渴望,卻又害怕。自己迷茫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該以什麼樣的姿態去面對生活,去面對這一切呢。未知的我真的不知道,有時候我真的害怕去面對這一切。害怕去面對別人形形色色的目光,就想有一個烏龜的殼子啊,一害怕就能躲到裡面去。因為沒有人能夠真正理解我吧,也或者是我自己從未和別人訴說的緣故,我總是一個人抱着手機看着一些正能量的,能帶給我希望和光的東西一看就是一整天。只有那個時候,我才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我們總能互相溫暖。其實,很多時候沒有誰能左右我們的情緒,不過是我們自己不放過自己,非要苦苦糾結於一件事,最後只能給自己帶來痛苦。我想,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人心的事情莫過於,你發脾氣有小情緒的時候,總會有一個人遷就你,而且不是那種你開心就好,這樣顯得你無理取鬧的遷就,而是那種順着你心意,卻不把你顯得咄咄逼人的那種遷就。我對這種遷就向來毫無抵抗力,可到底渴望太久,卻還是沒人能夠遷就我一下。

  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溫暖你心的人一直還在你身後,願有一天有個人能走進我的內心,和我做朋友,也願以後的我簡單不造作,矯情但不複雜,快樂就好,幹嘛活得那麼累,幹嘛要一直帶給別人溫暖呢,先溫暖自己好不好,再像太陽一樣去溫暖別人,互相給予溫暖,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一味索求的人真的是你的朋友嗎?有時候,我們的眼睛明明可以看清楚,可自己的心還是喜歡騙自己啊,先把自己的心暖了吧,大家過的都能好。

您正在瀏覽: 溫暖自己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自己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