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90歲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90歲生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建軍節是中華人民解放軍過的第90個節日了!

  建立的中華人民解放軍是一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民軍隊,它誕生於1927年8月1日南昌起義。解放軍執行戰鬥隊、生產隊、工作隊三大任務,他們不畏艱苦,愛戴人民,是我們心中的榜樣,是英雄!經過這一年一年不斷的調整,現在的中華人民解放軍已發展成為海、陸、空三軍組成的諸軍,他們肩負着保衛祖國,維護世界和平的重要任務。我相信解放軍叔叔們一定不辜負我們對他們的期望,會更好地做好自己肩負的任務。

  建軍節是解放軍叔叔們的節日,我為他們歌唱,歌唱他們的英姿;我為他們鼓掌,鼓勵他們更加英勇。祖國的繁榮、強盛離不開他們的保衛,離不開我們自覺地遵守各種規則。

  我做為一名小學生,雖然現在不能給祖國做出什麼貢獻,但我會盡自己所能,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因為我知道只要每個人都做一件有益事,就將會是中國邁向世界的一大步!同時,我也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像解放軍叔叔那樣對祖國有用的人。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共創祖國明天的輝煌!

  南京琅琊路小學明發濱江分校五年級:蘇越龍

您正在瀏覽: 黨90歲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90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