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風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十分溫馨。但爸爸媽媽的性格各不相同,總喜歡時不時地頂幾句話。     前不久,又發生了一件事。那天晚上,媽媽四處找銀行存摺,直到把家翻了個底朝天,存摺仍不見蹤影,媽媽眉頭緊鎖,手托着下巴,想了一會兒,像名偵柯南一樣,去詢問“嫌疑犯”爸爸。     爸爸正躲在他的安樂窩——沙發上看電視,看得眉開眼笑。眼前突然變出了氣勢洶洶的媽媽:“喂!存摺呢?”爸爸嚇得全身顫抖,不敢去看媽媽,閉上眼睛大喊:“冤枉啊!你什麼時候看見我碰過你的東西啦?”一句話如同汽油澆在熊熊烈火之上,氣得媽媽紅潤的臉都綠了,眼睛里噴射的怒火灼灼傷人:“哼!那你說在哪?難不成長翅膀飛了?”說完,又怒氣沖沖地去房間找存摺。我一人可憐巴巴地縮在角落,眼睜睜地看着這出“悲劇”上演,卻無能為力,心裡像有千萬根針在刺一樣痛。爸爸望着亂七八糟的房間,傳來刺耳的乒乒乓乓的聲音,無奈地長嘆了一口氣。     突然,房間里傳出一聲驚喜的叫喊:“快來看,在這兒!”我和爸爸互相看了看,百米衝刺似的進了房間。只見媽媽手裡拿着存摺,欣喜若狂,眉毛好似彎彎的月牙,眼睛里的怒火被大水平息了,嘴角漾起一絲笑容。我本以為一場風波即將結束,正在感謝知情的存摺從天而降,卻沒料到還有一場更大的風波等着我們。只見爸爸一個箭步衝上去奪過媽媽手中的一個包,小心翼翼地放回抽屜藏好。他長長地舒了口氣,轉過身對媽媽說:“你別亂動這個包,裡面有我一生的心血呢!”剛剛滅掉的火又燃燒起來,媽媽的火氣又上來了,變成了兇猛的獅子,扭過頭去,一臉的不屑:“都是一家人,我能把你的證書怎麼樣?燒了?”爸爸四下瞧瞧,故意壓低聲調:“那可不一定!”天哪!這兩個人是怎麼了?頭腦發高燒了呀?句句針鋒相對,雞毛蒜皮的事用得着這樣大動干戈嗎?這時,他倆尷尬地相對着,誰也不肯先認錯。空氣幾乎停止流動,令人窒息,我受不了了,站了出來:“別再鬧了。一家人想弄丟東西都難。整天疑神疑鬼的,累不累?快去看,有好看的電視劇!”      爸爸媽媽又坐在一起看電視了。一場風波終於結束了,還是平靜好!希望永遠不要再有這樣的“家庭風波”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