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到了,送什麼給老師好呢?我心裡想着。送賀卡?太普通。送禮品吧,用錢買的,老師不要。送什麼既能表達我的心情,又能讓老師喜歡,而且不花錢?對了,老師最喜歡花了,特別是菊花。送老師一束野菊花不是很好?對,說干就干。 

  早晨,我早早起來,爬上山坡,啊! 

  這兒野菊花真多! 

  有藍的,黃的,也有白的,滿山飄香。我覺得這美麗漂亮的野菊,好像是專門為慶祝教師節而開的,遍地開放。 

  我蹲下身來,精心地挑選最美麗的野菊花,我摘了一朵又一朵,不一會兒,就摘了一大把。 

  我拿着採好的野菊花,一路小跑來到學校,輕輕地來到老師的辦公室門前,向里望了望,唉! 

  老師不在。我想,可能是接過馬路的同學去了,這是她多年來的習慣,因為我們學校就在馬路邊上。 

  望着老師辦公桌上熟悉的教案、作業本和教學用具,腦海里浮現出老師那慈祥、和藹可親、對我們諄諄教誨的面容。老師喜歡野菊花,這是我們這裡開得最美麗、最純潔的花。老師就像這野菊花一樣,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辛勤地耕耘,培養出一批又一批建設祖國的人才。老師,是世界上最偉大、最崇高的人。 

  這時,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一首我們最愛唱的《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這首歌,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歌聲隨着早晨升起的太陽,飄向遠方,老師您聽到了嗎? 

  我走到老師的辦公桌前,將野菊花輕輕地插到花瓶里,默默地說:老師,請接受我們對您的愛。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