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姓王,他個子中等,中間頭髮有點禿頂,我們稱王老師“聰明絕頂”。

  王老師知識豐富。每上一篇課文都要給我們介紹許多相關的資料。如學習第九課《古詩兩首》時,王老師告訴我們:這兩首古詩抒發了詩人在秋天裡思念家鄉、思念親人。葉紹翁寫的《夜書所見》先是寫客游在外,因秋風落葉,感到孤獨鬱悶,由看到遠處籬笆下的燈火,料想是小孩在捉蟋蟀,不禁回憶起自己的故鄉和童年的生活。《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作者是唐代着名詩人王維,他當時只有十七歲,正在長安謀取功名。恰逢重陽佳節,作者孤身飄泊於繁華熱鬧的帝都,倍感孤單,非常思念家鄉親人。便寫下這首《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如:在學習《趙州橋》一課,先讓我們欣賞了現代着名大橋——杭州灣跨海大橋、虎門大橋、南京長江大橋,接着向我們介紹了我國在世界建橋史的貢獻,然後向我們介紹趙州橋。出示趙州橋的結構圖片,和我們分析趙州橋的特點,使我們了解到我國古代勞動人們的聰明才智。

  我要謝謝王老師,王老師教我們學了很多知識,王老師辛苦了!

  五年級:彎彎

您正在瀏覽: 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