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年一度作文

一年一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冬季校運會,比賽項目有:呼啦圈、仰卧起坐、編花籃。

  我來到呼啦圈的比賽場地,立刻找了個位置,轉起了呼啦圈,轉呀轉呀,當我腰上的呼啦圈快要掉的時候,身旁的同學都在為我叫着加油!加油!我轉得更快了,最後成績是一分鐘轉了一百八十個。

  我來到仰卧起坐的比賽場地,找到個墊子,馬上躺下,等裁判說開始,我就馬上做仰卧起坐。我一分鐘做了三十八個仰卧起坐。

  我來到編花籃的比賽場地,等老師一說轉,我就和本班同學飛快地轉了起來,轉到第八圈的時候,我就累得快要倒了,幸虧李忠華在一旁我們加油。我們一共轉了十二圈。

  2013年的冬季校運會是多麼的精彩!是多麼的難忘!

  江西贛州崇義縣城關小學三年級:徐在鴻

回目錄

家鄉一年一度的花卉博覽會作文1200字

我的家鄉是青州。1600平方公里的土地養育了80多萬青州人民。青州不僅土地肥沃、物產豐富,工商業發達,還有一年一度的全國花卉博覽會。全國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都來青州博覽會上聚會,他們爭奇鬥豔,各不相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國慶節那天下着濛濛細雨,正是出門遊玩的最佳時節。好多天我就和好朋友約好了國慶節那天去參觀花博會。一大早我們三個就出發了。到了花博會專車的的終點站,我們驚呆了,這麼長的“長龍”啊!哎,當時足有600多人。因為人多的緣故我們排隊擠不上去,就只能等了,兩輛擠滿人的車剛走不過一分鐘又來一輛,我們3個好不容易擠上車。到站了,我們興奮的下了車,享受着濛濛細雨帶給大地的滋潤,空氣實在太好了。這裡真是人山人海、人的海洋人的世界啊!我們一蹦一跳地走向大門口,門口的裝飾好漂亮哦!我們不禁大聲感嘆。一盆盆花圍繞成了一個個花壇,還有噴泉,我們走進了大門,到處一片綠色,就像是走進了仙境,兩邊一片草坪,早坪上拔地而起許多粗柱子,那些粗柱子都是用花朵和小草裝飾而成的,非常漂亮。正面是一個有20多米高花仙子,花仙子身穿綠色的花邊裙,(是用綠葉裝扮而成)。上面穿著粉?色的上衣(用粉色的小花做的)身上?披著?色的??。一個用花朵裝飾而成的手鏈彷彿從天山上才來的雪蓮一樣點綴在花仙子的手上.花仙子旁邊圍繞着一圈噴泉,有大有小,噴出的水像無數珍珠一樣好不漂亮。 

  買了票走進了大廳,博覽會的大廳分為A廳----F廳。??的花?的似火,白的似玉,粉的似霞,?的似金,好像在比?最美,誰是是花中之王似的。微風吹過花兒搖搖擺擺,又像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向我們炫耀她美麗的舞姿呢! 

  還有許多千姿百態、絢麗多彩的花,她們芳香濃郁、艷而不俗、競相開放,很是漂亮. 

  還有許多工藝品,有的是用樹皮和干野花做的08年奧運的圖標;乾草做得鳥巢;樹榦圍成的圈做的美麗的奧運五環······ 

  還有b廳的書畫展覽,那是叫個絕啊!走進去就看見一位老伯伯正在用畫筆畫一隻將要展翅雄飛的巨鷹,他畫的那麼淋漓盡致,別具一格,精彩脫俗。我看得都入了神。只見他旁邊有一幅幅用那五彩的畫筆畫出的美妙的圖畫。 

  再向前走看見一位叔叔,他有十隻長長的手指甲,他正在用指甲畫金魚呢!看了他用長指甲畫的金魚就能想到幾隻金魚在水裡搖頭擺尾、悠然自得的穿來游去,是那麽的自由自在。他的身後有一幅幅金魚的畫,不用說都是他那長指甲蘸一點墨水的傑作。 

  再向里走,有一隻”八仙過海“的油畫,還有一望無際的荷花潭、中國古代的四大美女······ 

  我不一一作介紹了,歡迎你們有空來青州遊玩,看看青州的萬紅花卉博覽會。青州還有許多名勝古迹哦!我們青州人是非常熱情好客的,我們會對來青州的遊客說一聲:" welcome to qingzhou”。 

  青州這些年在不斷地發展,它在祖國的哺育下不斷地繁榮昌盛!身為一名青州人我感到驕傲!身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自豪!!!!!!!!!!
回目錄

一年一度的六一節作文350字

  今天是六一節,那是我們兒童喜慶的節日。

  我們學校舉行了歌舞比賽。女生參加舞蹈比賽,男生舉行合唱表演。

  先是一至六班的男同學和女同學表演。我等了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終於輪到我們班男生表演合唱,歌名是《小毛驢》。過了五分鐘,他們唱完了,評委給他們打了九點八分的高分,真棒!

  該到我們女生上場了。我們女生跳的是芭蕾舞。隨着優美的樂曲,我們女生旋轉起來。剛開始我覺得非常緊張,好像覺得有一些東西阻礙我。我一定要堅持下去。過了大約5分鐘,終於跳完了,我們居然拿到了9.9分,把我們都樂壞了……

  這都是我們全體女生平時努力的功勞。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5)班二年級:李寶怡

回目錄

一年一度兒童節作文450字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到了,這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我非常開心!

   早上,8:18分,禮炮準時轟鳴,全場學生歡呼跳躍,鼓掌聲震耳欲聾!

   首先,我校校長宣布活動正式開始!

   舞蹈表演開始了,小演員們魚貫而出,瞧,她們個個濃裝艷抹,漂亮非凡。頓時,台下的掌聲雷動,台上的人便跳得更激情奔放,翩翩起舞,像百花飄零的仙子。  
接着更吸引人的是街舞,瞧她們穿着白色t恤,個個精神抖擻,踩着音樂的旋律,向觀眾展示她們優美的舞姿和熱情奔放的生活態度。

   最搞笑的還是小品《男生酷還是女生酷》。台上的小演員表演得“醜態百出”,讓人忍俊不禁。這個主題又台上台下互動起來——我們台下的議論紛紛,到底是男生酷還是女生酷呢?最後,台上和台下得出一致的結論,那就是男生也酷,女生也酷,男生、女生一樣酷。台上的演員表演得栩栩如生,台下的觀眾看得如痴如醉。

   不知不覺,匯演結束了,台上的演員猶言未盡,台下的觀眾依依不捨…我們過了一個愉快而歡樂的六一兒童節!

回目錄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臨了。一大早,全校的各個角落都洋溢着快樂的氣氛。

   上午,全校師生都聚集在室內操場,參加了大隊集會。在大隊集會中,我們表彰了藝術節個人及集體以及大隊幹部工作的先進個人及集體。我們還見到了京劇沙龍的爺爺奶奶們,見識了祖國的國粹京劇。

  下午,我們開展了“小鬼當家慶六一”的活動。當老師在廣播中喊:“開始!”這一剎那,我興緻勃勃地走到操場,便開始打籃球了。我打得滿頭大汗,汗流浹背。當輪到下一批時,我便興奮地跑上六樓。六樓大廳是表演魔術的。我一下子被吸引過來,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魔術。它們非常神奇,使我真正地見到了“奇迹”的發生。一陣陣掌聲響起來,一陣比一陣響亮,一陣比一陣熱烈。最讓我開心的是“幸運擠氣球”,我和陳子凡一同來到四(2)中隊的教室。一進教室,只聽“怦”的一聲,嚇了我們一大跳。原來是氣球被擠爆了。我們也拿了一個氣球,坐在墊子上,背靠背,把氣球夾在背和背的中間。只聽“開始”我們便開始擠……“倒數十秒!”我們儘管擠的氣喘吁吁,可這“皮厚”的氣球偏偏不爆。“倒數五秒!”“四、三、二……”正當要說“一”時,“怦!”氣球爆了。我們欣喜若狂,還拿到了一顆糖。我們還玩了其他活動,非常開心。晚上還開了聯歡會。

  這一次“六一”兒童節非常開心。不僅使我們放鬆心情,而且小鬼當家的各項活動的開展,培養了我們學生的工作能力。真令人難忘。

回目錄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作文450字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徐銘萱  

  我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操場上人流如潮,當人們都坐在觀眾席上時,突然間鑼鼓喧天,聲震四方。這時是鼓號隊、花束隊上場了,後來接着就是運動員入場了。  

  開幕式過後,激動人心的比賽就開始了。  

  首先就是田徑比賽,我們班有位同學參加了200米的比賽。當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時,我們一雙雙眼睛凝視着他們,可想而知,啦啦隊的隊員是多麼激動啊!“預備,跑!”發令員一發令,一個個運動員像一支支離了弦的箭一般“發射”了出去。瞬間操場上像炸了鍋一般。我們站起來,搖起了雙手,大聲吶喊道:“加油!加油!快跑啊,超過他,加油啊!”我們班的運動員聽到了我們的加油聲,一鼓氣沖向了終點,把第一的寶座奪了過來。我們班的喝彩聲響徹雲霄。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後來的比賽我們班是連連奪冠。  

  時間飛快,轉眼間一天半的時間過去了,當我們聽到我班總分第一的喜訊時,全班同學的喝彩聲再一次回想在賽場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作文4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我們信心十足到籃球場上看比賽,一到籃球場,比賽場上已經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一走近,才知原來大夥正在談論四三班和四二班哪個會贏這場比賽,這可是四年級的兩支勁旅,比賽當然精彩,難怪這麼多人呢!

  比賽快開始了,只見校長說:“今天是四三班和四二班的A隊比賽。”過了一會兒,裁判校長把球向空中一拋,我們班的呂航員以個子高的優勢把一拿到手,把球向筐一扔,哈哈!進了,這回該我們班的代夢玲發球了,她剛把球拿到手中,剛準備運球,可一不小心被二班的吳鴻飛把球搶到了,那吳鴻飛把球想欄筐投去,可惜沒進,這可把二班的人給急壞了,過了一會兒,呂航員來了個縱身一躍,球進了,哈!兩分球,球掉了下來,吳鴻飛來了個“凌波微步”把球搶到了,把球一扔,哈,投了個三分球,二班的人馬上歡悅起來,都喊“四三班加油!”旁邊人聽見了,也跟着一起喊,我們的聲音超過了二班。

  指揮員吹哨了,一聽就知道了。我們班以8比4贏,多好玩呀!你也來試試吧!

回目錄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我喜歡四年一屆高手如雲的奧運會。我還喜歡精彩刺激,以攻為守的亞運會,但我更喜歡一年一度現場觀看的校運會。

   這次校運會的項目有很多,如鉛球、跑步、跳遠等。大家表現得很出色,竭盡了全力,付出了許多心血,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最精彩的是六年級男子4×100m接力賽。只見第一棒的同學手拿大棒,邁着腳步,眼睛目視着前方,手呈現出一種甩臂的姿勢,等待槍聲響。“砰”的一聲,槍聲響起了。鄭浩潭兩腿蹬了一下,如“火影忍者”似地從起點線上衝出,把對手通通甩在後頭。喬鵬翔接過棒,如離弦的神箭,沖向第三棒。喬鵬翔雖然受了傷,可他毫不在意,為了給自己班上爭光,忍着疼痛勇往直前,將棒子傳給了邱越。邱越接過棒,咬緊牙關,使出了吃奶的勁,臉上、手上的筋都暴了出來。可是,六(3)班的林傑跟他一樣,也使出了全身的勁,一直緊追不捨,邱越好不容易才把棒子交給了毛仁輝,毛仁輝接過了棒子,如脫韁的野馬,又似勇往直前的超人,沖向了終點,在衝進終點的瞬間,我們把所有的熱情都凝注在這裡,“毛仁輝加油,毛仁輝贏了,毛仁輝贏了,小組賽第二名了!”大家高興地叫着。“毛仁輝……”

   這次校運會的成績比去年的校運會好得多,拿得小組賽第二名,我們實在太愉快了。

回目錄

看圖寫話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作文100字

看圖寫話   激烈的運動會  

崔智傑  

春天到了,我們二校學生期待已久的運動會又開始了。  

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班的趙勇吳首先出場,我、張宇行、李宇凡,都為他加油助威。他的步伐像飛起來似的,他不顧勞累終於進入了決賽。  

我相信,他進入決賽的時候,也一樣能跑一個很好的成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一年一度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