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洋溢着秋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溢着秋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我們的世界,我趁着大好時光,來到了田野,尋找秋的足跡。

  抬頭向天望望,還是湛藍湛藍的,一望無際,像是被抹拭了一樣,一顆瑪瑙珠似的太陽鑲嵌在這塊無污漬的藍布上。左望望右望望,四周金燦燦的稻穀像一片金黃的海洋,搖搖曳曳,沉甸甸。周圍那些農民伯伯駕着收割機,有一群人那黝黑黝黑的臉上雖有一粒一粒的汗珠,卻滿臉笑容,絲毫不疲憊的樣子。

  果園裡那些果子們也成熟了,瞧!蘋果肆無忌憚的笑着,臉蛋也隨之變得紅撲撲的了,一個個鮮美可口、豐富多汁。柚子挺着肥大的肚子,離地只有1尺不到的距離,彷彿要把枝頭壓斷了似的。柿子可能營養過剩了,把肚皮也給笑破了。櫻桃雖然小,但是我對它卻情有獨鍾,因為它含着豐富的營養,既美觀有好吃。遠處還挺立着幾棵高大的松樹,它們不管歷經風氣雪壓,總是不肯低頭,扯氣高揚,像一個不服輸的將軍。風兒靜靜地吹來,秋風送爽,涼風習習,此時,已是深秋,秋,也要漸漸離去……

  大道上,梧桐樹的葉子金黃金黃的,遠處,還有一些葉子零零碎碎地散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一種魅力的感覺渲染了四周,馬路上的葉子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被子,均均勻勻。

  秋啊!你為人們送上果實,又不求回報,我敬佩你,秋!

  五年級:瞿蕊

您正在瀏覽: 洋溢着秋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溢着秋的世界 暫無評論